Web Design 網頁設計

專業的網頁設計師需要各種的技巧、磨鍊、增值、天賦。必須因應網路世界的變遷和挑戰而做出設計的決策。

網頁設計-原則 先從版面配置的組識及規劃開始, 謹守比例、對齊、重複和類聚的原則、突出重的要資訊。在選色方面要配合主題和有節制, 使用重要的顏色來吸引視線。

網頁設計-使用者介面 謹守簡潔和一致,網站所有的頁面應有一致或共通的外觀,選單應符合直覺,易於尋找的要求。

網頁設計-文字 細小的文字會令網頁看起來寬闊,但我們對於一些對象為中年以上的網頁。通常會會以較大的字體,或加入可選字體大小的按鈕,因為我們覺得對瀏覽者最友善的設計是首要考量條件。

網頁設計-程式碼 過去的網頁設計在原始碼方面沒有什麼等別格式只要用表格 把圖片湊在一起,看起來沒有什麼問題就可以,但除著 Web 2.0 開始到現在 Web 3.0,我們專業的網頁設計團隊已不會再用多個表格這個方法,我們從 2006 年開始改用 CSS (Cascading Style Sheet)作為網頁設計原始碼的基本。原因係簡單,活動性大,體積比用表格小80%以上,我們亦會把程式碼再優化,務求另到程式碼體積減到最細及符合搜尋引擎優化的要求。

網頁設計除了網頁外觀和功能外, 還有許多經常錯誤解讀程式碼的各種瀏覽器, 對於這點必需作出有效的對策, 令網頁在不同的瀏覽器正常運作。

網頁設計 視覺層面和技術層面密不可分, 這兩方面會不斷影響彼此。所以我們的網頁設計團隊會不斷更新自己的技術知識, 製作出與時並進的網頁。

10 1 月, 2014
Wordpress Wordpress
網頁套餐
  • 5個基本頁面
  • 容易掌握使用的編輯器
  • 無需任何 HTML 知識
  • 電話技術支援
  • 首年網頁寄存
查詢及報價請填妥下面表格
網上報價 Get Quotation













    Wordpress網頁設計套餐網頁設計網頁內容管理系統網上商店會員系統網站寄存Facebook App其他(請輸入查詢內容)